2006-05-21

0520 2006 Dive log - 龍洞灣北岸涼亭前方

Save the oceancherish the marine lives!!



Date: May 20, 2006
Location: 龍洞灣北岸涼亭前礫石灘入水處
Weather: Sunny
Wave: 小浪 
Water visibilty: Less than 3 meters
Water tempature: 26 C

! 颱風過後的能見度真的只能用"味增湯"三個字來形容,不到三公尺的能見度使得大家一下水後就很快的看不到彼此!

天氣這麼好,小魚也蠻多的,就可惜能見度教人不敢領教。 看來看去,最多的就是馬糞海膽吧今天海床上大型的馬糞海膽挺多的,甚至有著不同的顏色。

雖然潛伴Calvin最後一刻因為找不到他慣用的面鏡而未能與大家下水,但仍要感謝他特地買了西瓜來請大家吃。 嗯,潛玩水後用沾著海水的潛水刀切西瓜似乎味道顯得特別可口。

大家都沒看到什麼太令人驚奇的東西,不過能夠聚在一起曬曬太陽聊天吹海風仍然教人感到十分愜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