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9

0527 2006 Dive log - 3位Vincent 一起去潛水


天氣 : 晴時多雲
氣溫 : 28
風向 : 西南風
海況 : 微浪
海溫 : 26
能見度 : 5~7
Dive time:
1st dive - 57 minutes
2nd dive - 62 minutes

一如氣象預報所說,5/27是個吹強勁西南風的天氣,不過東北角處於背風面的緣故,海況倒是出乎意外的風平浪靜。 

有趣的是,當天去潛水三人通通名叫Vincent,分別是奇美通Vincent, 宏碁電Vincent與宏達電Vincent,三個手機人一起去潛水,哈,真是妙!

由於擔心下午天氣轉變下起大雨,我們很有效率的趕在吃中飯前就潛了兩支氣瓶,分別由龍洞公園海水游泳池左側出口, 以及龍洞灣北岸九孔池前跨步入水處下水,看到很多東西,也拍了一些照片

潛完之後,在坤成潛水小老闆忠正的咖啡廳吃中飯兼喝咖啡,十分愜意咧對了,忠正做了一個二樓的觀景台,以後是個做日光浴兼看龍洞灣全景的好地方。

約下午3點左右,其中兩位Vincent決定起程回台北,我則看天氣遲遲還沒下雨,加上嫌早上的運動量不夠 (沒辦法,不多運動肚子就越來越大了,哈! ),忍不住自己又跑去鼻頭漁港旁的海灣浮潛,繼續拍照,結果居然還讓我遇到一尾美麗的海蛇,我追著它錄了一段影片如下:


以下則是今天潛水胡亂拍的一些照片~
 
三點白與梅氏海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