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8

松山運動中心深水池 - 自潛朋友的室內遊樂場


Save the Ocean, Cherish the Marine Lives~


直到今日,自由潛水(Free diving)在台灣還是一種很冷門運動,但長久以來有一群對自潛懷著強烈興趣的人,一直秉持著對這項運動的堅持,在過去數年透過部落格或是討論區與潛友們分享他們對自由潛水的熱情。  

在炎熱的夏日時,玩水肺潛水的朋友應該偶而會看到他們如同人魚般的身影出現在幾處特定的海域而在浪況不佳的假日其中一群住在北部的自潛高手們則會聚集在松山運動中心台北唯一的標準深水泳池( 50公尺水道水深2.55)在那裡練習自由潛水的各種技巧 (諸如閉氣豚泳自潛所需特別的耳壓平衡技巧)與器材使用上的交流。  

昨天我第一次有幸加入他們的練習除了享受這個新泳池的深度外也得以窺見這一群自潛達人的矯捷身手有興趣接觸這項運動的朋友可以拜訪他們在臉書上的俱樂部 (關於自由潛水) 這也許可以開啟你另一扇入境海之國的大門喔~


一群住在北部的自潛高手們聚集在松山運動中心的標準深水泳池練習自由潛水的各種技巧these guys are truly amazing...





他們的道具五花八門就好像玩水肺攝影的朋友每一個人的玩具都長得不一樣哩! 最神奇的就是下方這張相片裏那片ID design超特別的蛙鞋(prototype)沒親眼看過還真令人難以想像哩!


透過今天這場聚會來交新朋友之外也讓我認識了幾位自潛界的前輩,有這些同好我想我以後應該會常來這個地方泡水吧!

下面是freediver正偉拍下我待在五米池底閉氣練習的模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