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9

跳海真好!! 2011東北角潛水季節正式開張囉^_^

Save the ocean, cherish the marine lives!!


2011潛水季節正式開始,有海可跳的人生實在是太美好了

Date: May 7, 2011 (初五)
Dive type: Shore dive
Water temperature: 21
Wave condition: Minor
Current: None
1st dive : 60 mins, Max. depth: -21M
Free dive : didn't count, Max depth: -13M
Wind: 偏南風

"這是今年自己在東北角的第一潛,也宣告海人模式正式啟動"

上午將近9點才到龍洞灣在坤成巧遇了神眼族Color and Ariel正巧今天也是他們今年在東北角的首潛和他們站在店門口稍微討論了一下要下哪裡最後還是決定將今年東北角的第一支氣瓶獻往年總是會帶來驚奇的和美國小潛點 將車開到了和美國小前的停車區只見那裏早已經聚集了許多熱情的潛友在下水前還遇到了去年在此認識的Daniel前輩潛完第一支氣瓶要上岸時則是遇到了阿星與阿娟原來大家都不約而同的挑了今天做為東北角的開工日! 哈哈! 此外也遇到了好幾位熟面孔包括早在兩周前水溫19度就已經開工的Linda教練大藍的帥哥教練小Ken以及一堆認得出面孔但叫不出名字的資深潛友!

今天潛水的最大驚喜是在著裝時粗心的將潛水錶放在後車箱頂忘了戴上就迫不急待的跳海去等到下到15M深度時才發現 然後趕忙衝回岸上發現Stinger仍好端端的躺在後車箱頂感謝主這可是已經陪了我快10年的老伴啊!!

趕緊戴上了手錶後再次跳下海並往龍脊方向踢過去運氣不錯讓我還能在欠佳的能見度裏重新找到ColorAriel但也要歸功於他們在海裡專心拍照緩慢的移動速度~

下完了第一支後換上了長蛙鞋決定改玩free diving到救生圈那一帶去看看能否遇到自潛高手CL大哥但踢到救生圈那一帶卻沒見到半個人影莫非是嫌龍洞灣太淺所以都飆到外海去了?? 我先獨自在導引繩那裏上上下下玩了一回後就決定還是回到能見度較好的地點方便拍照途中在海裡也看到了好幾位來玩自潛的朋友不過就是沒能遇上CL前輩今天應該也是許多位自潛朋友們東北角今年的第一潛吧~ 既然潛季已經開始相信大家在海裡總還是相遇的到!

上岸後回到到坤成和三兄弟相互寒暄聊聊天順便訂購了一支新氣瓶專門為日後高氧潛水所用希望新的瓶子今夏能帶給我一個平安又精彩的潛水季~~

總而言之能夠重新開始跳海的人生實在是太美好了!!











神眼族Color and Ariel 一人帶一套水攝器材, 正在專心的拍攝海蛞蝓


今天是開工日, 每一樣裝備都要泡泡海水, 所以潛完第一隻氣瓶稍做休息後, 改為玩free dive, 讓長蛙鞋也下水開工!!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