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20

跳機械舞的火焰墨魚 - 0519 2012 Dive Log


上周六在龍洞灣潛水時遇到了我今年的第一隻小火焰(Flamboyant Cuttlefish,也有人叫牠變色花枝), 除了幫牠拍了一些相片外, 由於牠的相貌與行走的姿態時在是太可愛了, 所以我在當下也替牠錄了許多段的影片回家好與老婆分享. 當老婆在電腦螢幕前看到小火焰在沙地上行走的逗趣模樣活像是在跳機械舞, 於是當我在剪接影片時她便替我挑了一首節拍比較特別,並帶有一些popping風格的曲子Black Eyed Peas - The Time (Dirty Bit)做為背景音樂, 最後在看剪接的成果時感覺效果還挺不錯哩!!

以下就將這部影片的聯結貼出來和有興趣欣賞火焰墨魚的朋友分享~


以下則是這兩趟潛水裡所拍的一些相片:














 

















結語:  Yeah! 感謝小火焰的出現讓我今年對東北角的戀情又迅速的回溫起來了 ^_^

延伸閱讀 : 龍洞灣的火焰墨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