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07

0907 2014 dive log - Free divers cruising around the squid nest

 Save the oceancherish the marine lives!!
  



其實早在兩個月前,  就曾嚐試過由我在海面下以水肺導行, 然後大V透過Free Diving的方式一起去拜訪龍洞灣北岸的軟絲產房!  但那一趟潛水由於我沒能成功地找到產房的正確位置,  最後只能以摃孤坐收!  說起來對大V還真是不好意思!

昨晚收到來自另一位自潛夥伴阿偉的訊息, 希望我能隔天帶他去一訪產房的究竟!  由於最近已經連續三趟皆順利地找到了產房, 因此我很樂意的答應了他!  而且這次我們做了周全的準備, 我請阿偉帶了長度超過20米的導引繩, 一端綁在水面上的浮具, 另一端則由我握在手中, 待我順利抵達軟絲產房之處時, 再幫忙於水下暫時固定在產房的結構體上!   這麼一來, 阿偉和他的兩位自潛學生便能很方便的順著導引繩下來欣賞軟絲產房!

我從相機鏡頭裡看著他們三位自潛者輪流地下潛至產房四周巡弋的優雅身影, 讓我很想下次也來以自由潛水的方式拜訪軟絲產房, 只是到時候有誰能來當我的cameraman ?


Anyhow, 接下來就請大家一起來欣賞自由潛水員拜訪軟絲產房時所留下的夢幻剪影吧!



















沒有留言: